新年快樂

這是我在仁德過的第一個新年

感覺特別新鮮

對吧???

但是新年閒閒沒事做

又不想做報告

因為只剩我的觀點和議題

就懶啊

不想理他

乾脆做我喜歡的事

爽啊

電腦今天已經碰了第二次了

下午是要過卡丁車的新年任務

有愛心氣球可以拿

目標是20回

我卻玩了快25回

很累耶

現在玩是要升等

已經到6300經驗值了

綠色的5根手指頭

哈哈

不想看電視啊

電視都是一些特別節目啊

什麼豬事大吉一大堆的

都是一些玩遊戲啦

要不抽紅包的

看都無聊死了

就來玩電腦啦

明天

啊~要說今天

早上要7點半之前起來

8點要出門去拜拜+烤肉

不知道會烤到多晚

enjoy it ! ! 

對了

我老爸星期五11點出去〝道咖〞

聽說玩到凌晨3點多才回來喔

哈~

吃紅吃紅啦

拿了200塊. . . . . 

多多貼補家用啦. . . . . . . 

因為換了個錢包

要多一點的鈔票來充場面. . . . . . 

哈哈. . . . . . 

已經很晚啦

快去睡覺覺吧. . . . . 

等紅包掉下來吧

聽說新年摩羯座的偏財指數有4顆半喔(滿分是5顆星)

YA~YA.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