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上完後

整個就是無所事事

星期日去吃完火鍋後

就開始看電視

玩電腦

發呆

看書

晚晚睡

早早起

沒辦法啊

老人不能睡太晚. . . 感覺很怪

吃早餐...看電視...看報紙

新年來的好慢喔

但反而不希望那麼早來

來了就代表又要開學啊

上課好累

放假好煩

到底在嫌什麼啊??

最近都12點多上床睡

但又沒辦法馬上睡

索性開著小燈燈

戴起眼鏡....看書...

天啊

該不會開始要模擬3、40歲的生活吧

新年...

就是領紅包嘛

我想要一堆小朋友

和很多支棒球隊

YA....

我愛小朋友&棒球隊....

因為領到紅包就可以買相機了啊...

以為我很有錢嗎

拜託...

我連餐廳的最低消費200..

我都嫌貴了

所以不要挖我去逛百貨公司啊

也不要挖我去吃飯啊

更不要問我要不要看電影

因為我走實用路線

逛逛文具店是我最大的樂趣啊

買些有用的東西就好了

大概是長大了

買東西比較會想

花錢很快...但存錢卻慢的要死

要不然說搬家時丟太多東西了

覺得很浪費...那都是錢啊...

爸爸媽媽賺錢是很辛苦的啊

老太婆又出現了啦

我也很想變的很有錢啊

拜託...有誰不想啊

要體諒賺錢的辛苦

爸媽常說

讀書讀好一點

以後出去找工作

不要找這種做的要死要活

卻領到少又不能再少的微薄薪水

做到全身都是酸痛

用功點

找些在辦公室裡翹腳吹冷氣的

這樣不是很輕鬆嗎

大人很累吧

忙東忙西的

只要過18歲

我就是個大人吧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