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寒假了

這學期有好多好多事

管它的

人要往前看啊

哈哈~~

關於我寒假要幹嘛呢

當然要做寒假作業啊

商科又要做報告

文書也要做題組

倒是還沒看到會計的

還有更重大的

就是我的中級英檢

不像映綺講的

我可不是抱著送死的心態去考啊

我是真的很想過初試

再來4月就可以去考複試了

2/10很快就來了啊~~

還要上輔導課

oh~天啊 . . . 

照樣玩跑跑卡丁車

好好玩喔~~

但按得手好痠喔~~

練經驗值嘛~~

By the way

下學期當班長

我又得要開始忙了

公訓竟然二下就去耶

太快了吧

措手不及啊~

好死不死又我當班長的任內去

我看我一定會忙到昏掉啊

現在上課都不能睡覺

因為我是班長耶

我這種個性當班長一定很吃虧

我已經習慣當白臉了耶. . . . 

算了

老實說

整個頭腦現在都是公訓的時候了

有打沙灘排球耶

我要戴全副武裝啦

沙灘褲、夾腳拖啦 . . . 

好緊張喔. . . .

好像白癡一樣吼. . . . 

管它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