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那種無言心情後

我就去看大學生

其實澎湖科大的宿舍好棒喔

從宿舍窗戶可以看到海景

是可以看到〝很遠〞的海景

老實說我有考慮過想要去那邊

只是交通不方便

去玩風帆感覺很妙的說耶

加上整理行李snoopy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嚇了一跳  這是真的

第一句劈頭就跟我說我現在在屏東喔

我知道啊

不過她說宿舍其實沒有想像的糟

說其實書桌很大  牆上的書架也很大

還叫我要好好期待宿舍生活

呵呵  我現在就很期待了

可以買大瓶飲料回來放

可以買餅乾泡麵回來囤

感覺挺妙

說她跟學姐一起住

complain學姊的書桌好亂都是化妝品

還好我們四人房都是新生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昨天整理了衣服褲子

我光衣服就一袋了

還不包括冬天衣服的說耶

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

希望天氣能好點

妳知道

山上下雨都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