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今天哭的原因

除了考不好

還有很多很多原因

如果可以

我寧願我不要看到英文成績

我一直在退步

92→85→78

我想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果

所以我很生氣

氣到哭吧

或許這成績不算太低

但對我來說

我是把英文看的很重很重的

畢竟英文是我最擅長的科目啊

結果考出來是這樣

我已經覺得這張英文不會太難

但 . . . . 

算了

我法律都沒辦法好好寫

寫完交卷

跑到廁所去洗把臉

心中一直狂罵  

大概是出來時那一張超臭的臉把同學嚇到了吧

我受不了

我就哭了

因為考英文的前天我花了很久在看

我是真的想拿100分

算了

還滿感謝安慰我的人

湘儀、惠如、湘湘、費仔(有嗎?? 因為她說經濟要補考...) . . . . .

之後眼淚收乾了之後

我就揍牆壁

別嚇到

我以前就是這樣出氣的

雖然看起來很痛

很幼稚

但在你生氣到極點的時候

哪管那麼多啊

打到手都紅了才罷休

被湘儀和ㄚ品看到

都叫我不要打了

還說要打就打我吧

拜託啊~

我怎麼捨得打你們呢~

因為我不想輸給某人

至於某人就自己去想吧

還有很重大的原因

就是

我不想當個成績爛的班長

仔細回顧以前當班長的人

幃如、于瑄、龍

哪個成績不好啊

看我

大概只是個會打球、會玩的班長吧

姑且說我愛面子吧

但是如果站在我的立場想

班長 = 成績好

想想看

就知道為什麼我會哭了

在那時

我真的感到莫大的壓力

被人家說

當個班長成績還那麼爛

作何感想啊

我也想讀書啊

所以這次我讀的很認真啊

結果考出來是真的我所要的嗎??

那我還寧願不讀書去考

就是所謂的考實力啊

說我受到一點挫折就這樣放棄

對我這樣自尊心強的人來說

公平嗎

看我笑笑的

其實我很care啊  ! !

只是我不講而已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不在意

我很在意 ! !

不管任何事.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