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因為昨天晚上我家就開始下大雨了

啊哈哈哈

跟我媽去菜市場逛

其實我是要去買鞋子的

可能我心裏的女生荷爾蒙開始猛烈的分泌吧

讓我好想穿女生的鞋子

就去上次去的那家買

你知道

我只能買加大的

看了雙黑色平底的(我上次買有跟的)

問老闆娘有沒有26半的

老闆娘說都沒了

我就選了也是黑色平底的27



穿了是有點拎拎(台)的

不過我媽說還好啦

幫我結帳的姐姐看了是27的還嚇了一跳

我也被嚇了一跳

她給我鞋墊再叫我穿看有沒有緊一點

其實也沒差

姐姐(其實她也穿40號的鞋子  25半~26)竟然跟我說

哇~你的腳好.........長啊

我也只能苦笑

好險沒有講  哇~你的腳好..........大啊

那我真的會好傷心啊

之後去買衣服

真的是去買女生的衣服

我在家裡真的都亂穿的

已經畢業的我

暑假還是一直在家穿學校的科服和運動短褲

一定滿多人都已經丟了吧

還可以穿啊

反正是在家裡......

買了兩件長版加大的女生衣服

希望大學的我能變女生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理行李我還想把科服和短褲甚至冬天的長褲帶去屏東ㄌㄟ

媽啊  宅到爆.......

不敢繼續寫下去

怕我會忍不住怕壞習慣全打出來........








今天的熱身賽會很好笑

因為潘嘟嘟要對統一耶......

布雷快打潘嘟嘟吧....

如果布雷真的打潘嘟嘟的全壘打

那我敢保證笑倒在電視機前的人是我...............

不敢想像......

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