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規則:
問卷不得回傳
收到問卷者,請再點名五位友達並留言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問,
請依事實填寫
被點名的小朋友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寫下答案,請遵守遊戲規則!
--------------------------------------

問卷start

大問--自我介紹

妳的暱稱:阿橘

暱稱的由來:我們這一家

生日:1990.1.4

崇尚的國家:希臘

最喜歡的東西:文具用品

最渴望什麼東西:3C

妳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每種都有優點和缺點

有沒有手機:

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那我沒有手機

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去棒球隊裡工作

大問--感情拾問(沒有的可免填)

曾暗戀過別人最長多久:兩年

她/他的優點:不知道  就這樣盲目地.....

想跟她/他結婚嗎:那時候會吧  現在怎麼可能

想跟她/他做什麼事:看棒球

許下一個妳/你和他/她的願望:健康快樂

大問--人際拾問

你覺得妳的人際好嗎:還混得過去

最喜歡的朋友:好多

承上,為什麼會喜歡:就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才喜歡

最討厭的朋友:是我的好朋友就會知道

承上,為什麼會討厭:就是夠討厭所以我才討厭

朋友很愛耍屌嗎:沒有

最可愛的朋友:大家

最醜的朋友:

曾經喜歡過朋友嗎:一度

為自己許下一個人際的願望:人際大好

大問--心/表情拾問

最擅長的表情:誇張  Too Over

今天微笑了嗎:看棒球TaKe打時  就微笑了

做過最醜的鬼臉:我不喜歡作鬼臉

喜歡裝可愛:

扮醜是當然的:不然哪來的笑聲

現在心情好嗎:好啊

心情不好會幹嘛:聽音樂

想出去玩嗎:爆想

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還好啦  都是必經之路

許下一個不用考試的願望:算了吧

大問--問卷拾問

喜歡這份問卷嗎:不喜歡

喜歡問卷的作者嗎:誰??

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快五張

目前為止哪張問卷最好:忘了

問卷會不會困擾你:題目好玩就不會

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我才不喜歡  我是大好人

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題目不好玩

喜歡題目多的問卷:有趣的話

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看狀況

大問--問卷總檢討:

問卷卷題目剛剛好嗎:不好

認為作者是幼稚鬼:我又不認識

你可以再多加些題目,你會家哪些:覺得作者煩不煩

打問卷時你有沒有偷懶:有啦

願望都有說出來嗎:大部分

請給問卷一句話:再見

點點名
1.我
2.我
3.我
4.我
5.我


太棒了

我已經點完也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