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說真的

剛開始的氣氛我真的不會太感動

在領獎時

看到Nora回來了

好高興喔

畢竟已經一年沒看到她了

她還是很漂亮......

Finally

我還是哭了

在廣甲表演時

師長的叮嚀倒是還好

是上去獻花的時候啦

我走到一半就已經在忍住不哭了

結果我是第一個

走到老師面前看到老師也在哭

好捨不得

讓我超想哭

但我不想讓人家看到我痛哭失聲的樣子

於是上前抱一抱老師

幫老師擦一擦眼淚

老師的妝都花掉了.....啊哈

禮成時

看到Nora時

再給她抱了一下

感動啊

走花圈的途中

很用力的跟校長、主任、教官揮手

畢竟已經沒有機會了

回到教室

我拿著麥克大聲唱名拿畢業證書

老師偷偷跟我說都是我先哭她才哭

明明就是老師很想哭啊.......

老師好棒

之後學妹也送禮物和花

也很感謝學妹

回家換完衣服後

去那家以後沒有什麼機會光臨的魯味攤

第一次看到魯味攤這麼空......

難得.....

之後準備去謝師宴

吳阿馨讓我等好久......

SOTO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點餐好麻煩

侯老師好久才來

難得看他穿這麼正式

西裝褲耶

感覺人整個拉高也有點變帥

但千變萬變

也沒有TaKe帥.......



TaKe在中間......

啊哈

之後大家都玩開了

筷子沒啥動

倒都是相機不停的在閃

我也跟人家拍了很多

我懶得拿相機出來啊......

之後再麻煩人家傳給我就行啦

啊哈哈哈

今天

玩得好高興

以後

也沒有很多機會再出來見面吃飯吧

我很珍惜你們

對一些常開玩笑的人

像吳阿馨、ㄒㄩㄝ等

其實我是很照顧你們的啊

ㄒㄩㄝ今天講的話我有嚇到

其實我很高興跟你作好朋友

雖然平常對你不是太好

也很謝謝你的不計較

終於想到要玩棒球啊.......

謝謝你的抱抱

或許是魔羯座的我

真的很ㄍ一ㄥ吧.......

大家

都很謝謝.......

我愛你們........

這是我得的獎......

可惜沒有順便拿智育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