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糜爛

抱歉我只能這樣說

我們班

算全三年級缺席率最低的班級吧.....

今天去電腦教室登錄志願

喔喔

希望我的推測能夠發揮作用

中午就是送舊

至於相片會把傳到無名吧.....

吃了3塊pizza

第三塊是跟學妹猜拳輸的

這就叫做體貼學妹?!

教室好悶喔

不太喜歡

太熱鬧的環境

至於下午的歡送會

我還是覺得去年的比較好看

今年的表演

總覺得需要智商較高的人才看得懂

我比較低

我真的看不懂

只能傻笑..............

但每種表演有自己精采的地方

只是我沒看到啊.......

果然

士欣組長和人華老師又去參加cosplay

掃完地回教室看到士欣組長

他抱怨穿裙子好不舒服

我跟他說這就是女生穿裙子痛苦的地方.....

哈哈

很快

下禮拜二就是畢業典禮

好吧

我承認

看到商一丙的表演時

其實我有哭的衝動

礙於面子把眼淚call回去

真不知道

下禮拜

我會哭的很慘嗎?!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d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